涳訁

世间言语多成空话,带不走,留不下,随风飘散

Day40
万战无爷get√
赌刀永远赌不出想要的刀,1万战里有5千战是在5-4里浪,我想,我大概是条咸鱼。
唯一让我欣慰的大概是秘宝之里我只花了1.2万小判。

在石切丸和长谷部的严厉教导下,本丸拒绝黄赌毒,但依旧资源不够用……
黄――
石切丸:有时间在意淫,还不快去捞刀,不然别怪我连你一起祛除了。
婶:等,等一下,我这去5-4,收起您的刀!
赌――
长谷部:主上!您不能再赌了,这是时之政府的骗局,刀池里是没有数珠丸的!
婶:长谷部,快放开我,下一把肯定是数珠丸,我有这种预感。
长谷部:一期一振正提着刀来呢,您快别赌了,短刀们还重伤着呢。
婶:哎哟,你怎么不早说,他这个切开黑绝对会砍过来的……
毒――
我的本丸大概没有这种东西吧……嗯,没有。

婶:让我静静,喊明石过来我要和他一起躺着_(:]∠)_
长谷部:主上,您忘了,您是没有明石的
婶:……
石切丸:也没有三日月,数珠丸殿下大概也不愿意来吧
婶:……
长谷部:就算主上很非,我也不会离开您的
婶:……你们俩的心不会痛么,物吉小天使,快让我抱抱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涳訁 | Powered by LOFTER